---- 愛你愛到不讓你呼吸 ----以前,老公就曾經跟我說過一個研究:爸爸陪伴孩子兩個小時,就足以相當媽媽一整天,......even......超過。其實在老公說之前,我就有感覺天下的爸爸有這種優勢,只要爸爸肯花那麼一點點時間陪伴孩子,孩子就滿足了!我家Cleo很愛爸爸的,每天早上起床,不管有多麼惺忪、多麼矇矓,一定嘴巴叫爸爸,然後奮力爬起來到爸爸身邊,抱著爸爸(或者說攀著爸爸),然後不停的repeat:把拔....把拔....然後,為娘的就會說:厚 ~~~ 那瑪痲咧? (心酸啦!)Cleo才會再回來抱著我說:瑪痲早ㄤ。如果,他睡晚了,而爸爸出門了,Cleo就會用半哭腔喃喃的唸著:把拔把拔......覺得爸爸沒有等他起床、今天還沒有看到爸爸。有一次起床,瑪痲和把拔一言不和,把拔去廁所時,Cleo守在門外,結果把拔一出來就直接去上班了,忽略了孩子小小的心靈,把拔去上班後,Cleo小小的唉了一下(心情明顯低落),我趕快打電話給老公(數落他啦),叫他一定要特地打給孩子說再見。在我講電話時,Cleo發覺是把拔,把拔卻沒有要跟他講電話,他就真的傷心的啜泣了。隔了幾秒,把拔來電了,我趕快跟Cleo說把拔找你,把拔在電話中跟Cleo說再見,孩子的心情才恢復了。才兩歲.....真是奇妙的情緒! Cleo一直覺得我們三個是一體的,偶而我和把拔一起出門,他會拒絕看我們拒絕跟我們說再見! 可能覺得我們要拋下他吧~!把拔下班,Cleo會幫忙拿拖鞋,然後跟前跟後,算一算,父子一天相處(扣掉睡覺時間)大概就兩三個小時,親情果真是天生的 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41437 的頭像
    ff41437

    烤箱

    ff41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