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陣亡了!我家的蝌蚪終於陣亡了....都還沒見到他長出兩隻腳、四隻腳...他就....我想應該是我最近太忙了...幾天忘記幫他換水...可是...有嚴重到要以死來抗議嗎? 兒子回來後..小心翼翼地告訴他..沒想到換了他一句 " 是喔 ".....然後就沒下文了... 怎麼會這樣...當初不就是他千拜託萬拜託地要我們讓他養(雖然都是我在照顧)...居然...ㄟ小子..你也太無情了吧!...早知道他會是這種反應,當初就不該屈服於他的ㄋㄞ功...至少那隻蝌蚪現在一定還活得很快活吧!蝌蚪呀蝌蚪~~~原諒我的疏忽,導致你提早到極樂世界去... 希望來世..你就別再當蝌蚪了...阿門!阿彌陀佛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41437 的頭像
    ff41437

    烤箱

    ff41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