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必瘋狂~Sexy Look之Hello Kitty保濕白皙玫瑰果親膚面膜前幾天到康是美拿了DM回家看看這期有什麼新東西~照慣例的康是美沒有燒我太多東西唯一讓我有記住的就是他~Sexy Look之Hello Kitty保濕白皙玫瑰果親膚面膜我其實並不是KITTY迷 但是這包裝也太可愛了吧~~~只要是女生 我想都會多看幾眼吧~~這包裝可愛到連我這不喜歡KITTY的人都買了想必KITTY迷 應該被燒的東倒西歪吧~~~~整個包裝都把我燒的一個徹底很適合拿來送禮 因為包裝真的太cute了(扭)包裝佈滿蝴蝶結心理在想 這到底是 哪家的面膜??會不會是雜牌的?? 可是又被它的包裝燒的暈頭轉向 不買好像說不過去耶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sexy look出的有個牌子我心裡就會比較安心點~~~有Sanrio公司授權 限台灣地區販售噢言下之意就是只有台灣買的到嗎??? wow這真是太cool了這一片片 真的超可愛!!!!是不是 好可愛阿 媽呀!!!!!!後面的示範圖竟然是用這隻貓來當示範 也太好笑了吧~~~ 包裝超好撕開 不會卡卡or不順 面膜紙蠻服貼的 也薄透但鼻翼部份還是需要用小剪刀剪個缺口就是了~~除了這個地方其他都很服貼噢!!敷完後的肌膚敷完後的左臉右臉真的不怕近拍噢!!但是今天Acdsee一直狂當 搞的我照片修改的大小很畸形....然後也很小張所以大家將就將就囉這面膜剛在康是美買到時 馬上就用手機上傳了~~引起朋友詢問~~~大家也都說好可愛!!!也有人好奇好不好用~~簡單來說 不是雷品~但沒有好用到需要尖叫的程度保濕程度對夏天來說是蠻ok的 很清爽 不黏膩味道是玫瑰清香 不會很重~算是淡淡的 面膜拿下後 還有很多精華液留在臉上 可以按摩是一款算是不錯的面膜囉 ((以他5片99元的價位來說 表現算是不錯了~))然後買了它心情會變好的面膜 我還沉浸在它可愛的包裝裡(暈ing)哪裡買??7-11 / 康是美售價99元 / 5片*25ml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41437 的頭像
    ff41437

    烤箱

    ff41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