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春曉 美麗的陽明山素有台北後花園之稱,身為台北人的我是真的愛我們的這個後花園,櫻花季不能錯過,接下來海芋季當然也要把握。 趁著假日,上山探訪群芳,以不辜負陽明春曉好時光。 但是因為地球暖化,櫻花季開始時,其實多數櫻花已謝,無緣為陽明山的櫻花留下美麗容顏。幸好還有奼紫嫣紅的杜鵑接力。 要進入前山公園前的攤販區為了眾多遊客,早早開張,盛況驚人,原本我一家照例會快快通過,沒想到意外發現許多攤販掛著素食招牌,為了支持素食,我們一定會停下購買。這麼多攤,讓人感動得快哭出來,突然覺得好幸福,不知該怎麼選,倒底是喝素食米粉湯,配滷味,臭豆腐,還是啃玉米,最後再來一片炸地瓜,芋頭,蔬菜餅呢? 當我家坐下享受美食時,有別人家的小朋友不想吃爸爸買的豬血糕,想吃和我一樣的漂亮黃玉米,他不斷拜託父母不吃難吃的XXX,想吃玉米,我就不懂為何大人要堅持小孩吃那樣的東西?我們坐下慢慢吃的同時,不斷有人過來買素食滷味,臭豆腐,玉米等。有人會問是素的嗎,有人只問多少錢就買,我相信有這麼多攤素食,表示確實為迎合顧客需要,也就是說台灣的素食人口增加許多,已不只去年所謂10%,真是個好現象。 沒有櫻花,我家轉去竹子湖看海芋。我家最喜歡去苗榜,視野寬廣,景色優美,雖然入園費要100元,但可抵消費或買海芋,坐再久也可以,很划算。今年的苗榜,除了海芋,還多了許多花,一串串的紫藤竟有許多都市佬以為那是葡萄呢。 望著眼前的美景,吹著微涼的春風,再配上一壺花茶,春天的陽明山真讓人愜意極了。  苗榜入口 這一坨是正在補眠的泓 吃素 環保 救地球。 SOS 有效阻止全球暖化!!停止吃肉、蛋奶產品是個人阻止地球變暖最有效且最根本的途徑 ☆無上師電視台☆ http://www.suprememastertv.com/tw/24小時不間斷播放,內容肯定豐富採用英文及其它40多種的語言播報,並提供多種語言字幕,為您的生活帶來靈性提昇及高雅理想,是您最佳的電視頻道。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41437 的頭像
    ff41437

    烤箱

    ff41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